close

      昨天去深坑的市立動物園,推著小孩的推車由動物園鳥園終點站走下來,走了兩個多小時,不知道運動量夠不夠?

 

由山下走上去,再坐導覽車下山,才是正確的遊法吧?走下坡路恐怕會傷膝蓋,而且走上坡路的運動量好像比較夠。

 

  心情持續低潮,聽說小時候我很仰慕的一位「長輩」,和我一位表姐在一起,還生了一個女兒,而且這個女兒也已經二十幾歲了,正在國外唸醫…。想當年我很不喜歡這位表親,覺得她很討厭,但是,一個我認為不怎麼樣的女子,竟然和我很崇拜的男人在一起,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

 

  這二三十年來,我過得並不比她好,也不比她成功,我的工作不如她,男人不如她,就連能不能把孩子栽培好,我都沒把握。那麼,我有什麼理由否定她?反觀自己,不是更應該深深的被否定媽?這麼一想,簡直萬念俱灰。

 

  是該好好的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了!我想要變得更好,我一定要變得更好!

 

  體重:53.8公斤

  早餐:一碗桂格燕麥片、一杯咖啡

午餐:一碗白飯、一盤炒青菜、一碗豆腐羹、一大塊深坑滷豆腐、一些鴨血肥腸、一杯咖啡

晚餐:一盤蚵仔煎,一隻山渣糖葫蘆

運動:走路兩個多小時

工作:還在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