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蛋.jpg

 

今天心情一整個火爆,快要爆掉的 爆!

 

我不反對重機和單車,可是,我真的想不通:在台灣騎重機是要怎樣?

要便捷就騎機車啊,要安全一點就開車啊,再不然坐大眾交通工具……選擇那麼多,為什麼要騎重機?方便嗎?並沒有;舒服嗎?也未必;省錢嗎?開什麼玩笑!

 

騎重機是既危險又不舒服,而且還很恐怖,高速公路和快車道都可以鑽來鑽去,騎士自以為很帥,不知道每一輛車子裡的駕駛對你們行的注目禮都不是羨慕,而是從鼻子中哼出一口厭惡的氣,厭惡你們騷包,也氣你們突然閃出來,要是害駕駛人來不及煞車,撞死你也是自己穢氣!

 

騎重機的人老是自以為很帥,追逐風追逐速度啦啦啦……跟飆車的人一樣白癡!

 

反正每次開車看見重機一面放著屁、一面在快車道的車陣中鑽來鑽去,我就非常之不爽。

 

其次,單車是很環保啦,不過在人行道上呼嘯而過,還拼命按鈴,叮叮叮的要路人快閃讓他過,就不知道環保什麼了。

 

我已經很久不敢帶小孩去左岸散步,因為那裡現在已經被腳踏車大軍佔據,就算不是單車道,單車也亂騎,老是叮叮叮要我兩歲的女兒閃一去……我是帶小孩來散步的,不是帶來讓單車族叮叮叮、趕得抱頭鼠竄的好嗎?

 

最誇張的是,我還常在禁行機車的快車道上,看見單車悠哉悠哉的逛大街!

 

沒錯,快車道只寫禁行機車,沒寫禁行重機,也沒寫禁行單車!所以重機和單車都可以上快車道!同理可證,幼童的三輪車也是可以上快車道的,行人也可以上快車道……

 

今天同時遇上重機和單車在快車道亂跑,已經很火大了,去買水果時,出了店竟發現:有人把車停在我的車後面,擋住我的出路,根本就是要等他買完我才准走嘛!

 

我等了二十幾分鐘,心中越來越好奇:「暗!是什麼人在一個小水果攤可以逛二十幾分鐘不出來啊?」下著雨,孩子吵著要回家睡覺,我本來以為九點以前一定可以回到家讓小孩睡覺的,卻等到九點多,對方才一面吃著水果攤試吃的免費水果,只買了一點點,然後一面慢吞吞的晃回來開車,真是為他鼓鼓掌!

 

看我已經等那麼久了,竟連一聲道歉也沒有(或至少點個頭示意一下吧?),就大剌剌的開車走了,亂停車夫妻檔還帶著小孩咧,真是良好的身教!

 

體重:54.5公斤,這是晚上量的,會比較重…(自我催眠中)

早餐:兩片哈蜜瓜、一杯咖啡

午餐:一盤炒麵沒吃完,一杯咖啡,一罐分解茶(很驚奇的發現,上面貼的是「消除油膩~~感」,感字超小)

晚餐:十個阿玉水餃、一大把波菜、一個鹹蛋(又是鹹蛋,親戚送的,非吃完不可…)然後又猛灌咖啡…

運動:氣飽了

結論:工作趕不完,躲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