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奇一個問題:天然美女,或是人工美女,有差嗎?

  

  身為女人,我是覺得只要美就好,沒什麼差,就算是天然美女好了,難道沒畫妝、沒修片嗎?那樣的天然美女,不見得比人工美女真實吧?

 

   但是,好像一說到「人工美女」,就會被視為負面,甚至連女人都愛批評整型過的美女,關於這一點,我總是想不通為什麼。整型或許是做假,或許是虛榮吧!但是那些「不虛榮、不作假」的女人,會不會勤作保養?會不會化妝?會不會打扮?如果會,那也是一種作假,又有什麼資格笑整過型的美女?

  

  畫過妝或做過臉的美女嘲笑割雙過眼皮的;割過雙眼皮的嘲笑隆過鼻的;隆過鼻的嘲笑抽過脂的,抽過脂的嘲笑隆過乳的……真是何必呢!

 

      整型這回事,只能把美女整得更美,不可能把醜女整成美女,因為整型只是一種「修正」,比方說皮膚太垮,拉緊一點,卻不能改善妳滿臉的黑斑或黯沉;把厚重的眼皮修成輕盈的雙眼皮,不能把小眼睛變成大眼睛;把屁股的脂肪抽掉,但是骨盆的大小比例還是不變…總之,只是就原有的線條再修飾得順眼一點罷了,想把文英變成藤原紀香,是不可能的。

  

  反正對方本來就是美女了,再加強一點又怎麼樣?那些笑整型美女的人,不知道在笑什麼!反而是一面嘲笑別人努力變美,一面憤憤不平於這個世界以貌取人的人,比較病態吧!

  這世界就是以貌取人,同樣條件的兩個人去應徵同一個工作,誰都會錄取比較漂亮的那一個。任何人面對美女,和面對一個又臭又醜的胖女人,態度就是會不一樣,這是無法改變的現實,你可以不配合這個現實,但是不能否定這個現實。

  內在確實非常重要,但是,剛接觸一個人的時候,你沒機會了解對方的內在,只能以貌取人。再君子的人都一樣,甚至可以說,越「自認為」是君子的人,越以貌取人。

  既然不能改變這個社會的觀點,實際一點的人只好改變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整齊、安全,甚至是美麗。硬要外表粗糙,企求別人直接發現你的內在,那比中樂透還難!

 

  早餐:睡過頭沒吃

  午餐:十個阿玉水餃和很多海帶,一大把炒青菜,半杯黑咖啡

  晚餐:大約三百克的優格、兩個葡萄柚,三顆草莓,是頂好買的,十二顆就要69元,還有很多是爛的,我就是把爛到不能吃的吃掉,好的留給小孩吃~現在已經不是草莓季了,孩子又超愛吃草莓的,真傷腦筋!喝光另半杯黑咖啡

  半夜:一杯紅酒,25起司

  工作又趕完一份了,前一份的要修改,早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