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貸款的問題很麻煩,銀行越來越緊縮房貸,為了房貸的問題,搞得心情很不好,萬一到最後貸不下來,房子無法成交,把頭期款退回來了,我拿回去把股票再買回,也賠了不少,賣的時候是低價,現在卻漲了兩三成,根本補不回來。

  銀行很堅持要去年的扣繳憑單,但是去年那個老闆捅了大漏子,欠了不少錢就不管了,不但預扣了我薪水的稅金,結果還沒申報,害我不但退不到稅,連憑單都沒有,而且最後一筆尾款還沒付給我!現在連房子可能都無法貸款買了,真是越想越氣!

  雖然非常生氣,可是想想這位老闆也提攜過我,沒有他當初帶我走進這一行,我不會有每年上百萬的收入,兩相比較之下,他幫我的,還是比害我的多。所以心裡一直在告訴自己:不要生他的氣,原諒他吧!當然錢能還我是最好了…

  唉!人生就是會有這些無奈的狀況,忍忍吧!最近老是對男友臭臉,我知道他想幫我卻無能為力,再生氣又有什麼用呢?

  以前我很怕爸爸生氣,因為爸爸一旦事業不順就會對家裡的人亂發脾氣,而他又什麼都不講,讓人感到莫名其妙。沒想到今天我自己也變成這樣,一樣是整天臭張臉什麼都不說,男友怎麼問,我都不跟他講話,對小孩也比較沒耐性,雖不致於動手打寶貝,卻有時會忍不住對她提高音量。我不想變成這樣,但是卻不知不覺地表現出這種態度,是該好好反省了!我這一生一直在努力克服自己個性中和爸爸的相同之處,但個性是那麼難改,有時真的很讓人灰心!

早餐:沒吃

午餐:簡記排骨酥麵(上過電視的,但是很油,我覺得不好吃)、鯊魚煙(爛爛的,也不好吃)、滷大腸、黑咖啡

晚餐:一些小魚鈣餅、十個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