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都昏昏的,昨晚咖啡濾紙用完了,今天沒法子煮咖啡,就一直很想睡。下午把地板整個擦乾淨,有八隻貓咪,幾天不整理,家裡就到處是貓毛。寶貝很乖,叫她別來亂,她就乖乖坐在沙發上,有時好奇跑來看我做什麼,也學著抹地板,叫她回去坐好,她就回去坐好,真的太乖了。

  整理好地板之後,上了一下網,寶貝就在客廳玩她的天線寶寶貼紙,天線寶寶那麼醜,小孩怎麼會喜歡?真是搞不懂!一不注意,她把貼紙都貼在地板上了,我又和她一起把貼紙一張一張想辦法撕下來貼回本子裡。她已經到了到處亂貼貼紙的年紀了,不久以後一定會拿著臘筆在牆上亂畫吧?沒法子對她發脾氣,因為她實在太可愛。

  晚上帶她出去走走,吃點小吃,她張著口大聲說:「要吃!」時,可愛得真想拼命親她!回來和她一起吃葡萄柚,她張大嘴讓我餵,一面吃一面點頭說好吃,還拿給貓熊玩偶吃,唉~怎麼會這麼可愛呀~睡前她又枕在我手臂上,要我唱歌,要玩炒蘿蔔,玩著玩著睡著了,看著她的睡臉,覺得好幸福,她一定是天使來的。

  昨晚寄了一份故事大綱給JU老大,但不知道有沒有用。另一份故事大綱也還沒修,腦子裡有點空空的,晚上唱「琵琶行」給小孩聽時,意外發現以前倒背如流的這首長詩,我竟漏了幾句,難道我真的變笨了嗎?天啊!真該好好重新檢討自己的生活方式了!

 

 

早餐:十穀米+蝦仁+超多油菜+炒綜合蔬菜+蛋熬成粥、3/4個蘋果

午餐:一些小魚鈣餅、無糖米漿半杯、一大罐優格

晚餐:半份蚵仔煎、魚丸湯、兩個葡萄柚、黑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