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開會,順路去延平北路的顏家蚵仔麵線吃午飯,這間小吃攤很有名,可是去吃過幾次之後,覺得素質不穩定,有時真的很難吃。倒是一起賣的臭豆腐很好吃,內軟外脆,卻又不會老硬,算是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

 

不過今天卻奇差無比,今天的臭豆腐難吃得像在咬腳上的老繭,裡面的豆腐也很空而且渣渣的,更可怕的是還吃到一塊玻璃碎片!

 

其實今天去的感覺就很不好,店裡雖近乎滿座,但並不是每個店員都在忙,我們的那桌桌上散放著上一桌客人留下的碗盤沒收,我們站著等了好久,竟然都沒人來收,其中一個店員竟站在門口一直在聊天,有夠誇張的。一直到我們點的麵線送上來了,才順便收走,但收走髒碗盤後,桌子還是很髒,也沒人來擦,還是我們叫了人過來才擦的。

 

服務會變得這麼差,連臭豆腐都有玻璃碎片,恐怕以後就不用對它抱著期待了。

 

 

 

早餐:沒吃

午餐:小碗顏家蚵仔麵線、臭豆腐、黑咖啡,下午去開會又喝了一杯卡布基諾,吃了一小口試吃的冰淇淋

晚餐:三個姜媽媽包子、四個釣鐘燒,兩個葡萄柚、很多茶和黑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