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只想睡覺的感覺,只能說一整個爽。

 

前兩天倒楣到爆,皮膚過敏去看醫生,順便把已經有點毛的頭髮再燙直,本想找一間比較近的店,就誤打誤撞進了一間奇怪的日式美髮。

 

  之前在別間已經遇到一個很聒噪的小姐,想不到這個更誇張,一坐定就問東問西,跟陌生人聊天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尤其是動不動就問到:「今天不用上班啊?還是妳不上班?」

 

我上不上班、做什麼,關燙髮什麼事?每次去弄頭髮或是作臉,老是會被問做什麼,尤其我的工作又比較特別一點,一說到是編劇,就會被追問著寫過哪些戲,還有人因為我沒寫她喜歡的戲而一副失望樣(對不起喔,讓妳失望了!),萬一說到她喜歡的戲,那就更害了,就會猛說這個戲怎麼樣,應該怎樣編…會編妳去編吧,編劇那麼好當啊?

 

然後再問:「住哪裡,住很遠厚?」問得我都想跟她先報上姓名生日血型星座地址年收入學歷等等,然後直接問:「還有沒有不了解的地方?可以洗了嗎?」

 

就算我假裝很認真看電視,小姐還是問東問西,沒聽過看電視比吃飯還大呀?等洗頭、沖水時,動作超粗魯的就算了,燙直時還一直燙到我頭皮、扯斷頭髮,我都痛得快哭了,只想快點完事走人…好不容易熬完,費用還比以前的幾家都貴很多!$%#@!

 

回家前在捷運站的洗手間上個廁所都有事,前一個進去的人竟連沖水鈕跟緊急呼叫鈴都分不清楚,等我進去時,沒多久清潔員就來猛敲門……為什麼會連沖水鈕和緊急呼叫鈴都分不清呢?是外國人嗎?還是不認識字?我看那位太太都不像啊!

 

回去之後發現車被拖吊了,真的是一個完美的句點啊!但是我很以不變應萬變,反正車子被抓走,關一小時也是一千二,關八小時也是一千二,我就先去買水果、吃過晚餐,再去領車!還好吃到好吃的生煎包,就在某大捷運站外,很貴的店面裡,本以為那麼貴的店租賣生煎包很好笑,沒想到居然真的很好吃!以後還要去買。

 

回來後吃的水果也不錯,小孩竟會連皮吃葡萄了,真感動啊!

 

 

早餐:一些白鯧魚

午餐:一份蚵仔煎沒吃完、西瓜汁一杯、黑咖啡一杯

晚餐:一碗羊肉羹、魯肉飯、燙青菜、蓮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