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看起來都沒變輕,但是,比起上個月的同期,應該輕了一些。就這樣慢慢的減,如果一年可以輕三公斤就非常好了,至少不要再胖下去。那種一星期就要減一公斤的方式,已經不適用於我這種歐巴桑了。

  

  今天帶寶貝去淡水老街逛,寶貝玩得好開心,看她吃著東西時那副可愛認真的樣子,真是受不了,只想緊擁著她拼命說我愛妳!當我選購衣服時,寶貝就在店裡東看西看,抱著狗玩偶親親,店員說她好像小天使一樣。是啊,她真的太可愛了!不管是在路上或是在車內,都很多人愛逗她,也常有人說她就是感覺超可愛的那種小孩。回家時已有點晚,和她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當晚餐,她抱著義大利麵走出來的樣子,活像一副畫,真是讓人感動不已。每當抱著她,親著她,總是忍不住會想,我上輩子一定做了什麼好事,才會有一個這麼棒的寶寶!

 

  可是,由於她太乖了,不禁讓我有點擔心,媽說她的神情看起來比一般孩子成熟,不像只有兩歲的樣子,我也越來越這麼覺得。要對她疼愛到什麼程度、管教到什麼程度,好難拿捏。買第二間房子,也是為了她的學區設想,這樣會不會陷入教養的迷思?總算體會出疼愛孩子時,那種含在口裡怕化了、捧在手上怕飛了的感覺!

 

  晚上和她玩了好久,唱了許多歌,才哄她入睡,這樣的幸福太多、太滿了,甜得讓人有點害怕。

 

 

 

早餐:沒吃

午餐:阿六切仔麵、燙空心菜、醉雞

晚餐:十穀米半碗、筍茸、金針菇、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