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司麥特是99年的第一款,在中華賓士保養快十年了,這十年來所花的錢,應該早就可以再買輛新的司麥特了吧?但是,可能因為中華賓士是出了名大廠牌,太忙了,沒空理司麥特,所以每次的大保養回來,都還是問題一堆,可是每次還是三萬五萬的拿。

 

  這個月的大保養,離上次的保養不到半年。這次的保養花了近四萬,才開回來當天,一開就發出鏘噹匡啷的聲音,再開回去檢查,竟然是電片沒鎖緊,螺絲是鬆的,中華賓士的大保養品質是這樣隨性耶,果然大牌子的作法是我們死老百姓猜想不到的呀!

 

根據一般鄉民的理解,所謂的小保養可能是換個機油,但大保養就要整個檢查一遍吧?

 

不,中華賓士是名牌,名牌對於大保養的理解不是這樣的。所以,這次的大保養,方向盤沒調整就算了,連煞車都是鬆的喔!

 

鎖螺絲這種小事,中華賓士都做不好,更不用說別的了。車子牽回來不到一星期,有一次我停車買個東西,手煞車已經拉緊了,人才一下車,車子就往後滑呀滑~~

 

當時我帶著小孩,連忙一手拉小孩,一手去肉身擋車,膝蓋就被擦傷了…還好坡度沒有很陡(目視看不出的斜坡,這樣都能滑,知道煞車有多鬆了吧?)我趕快跳上車再把手煞車拉更緊,第一次拉緊之後,下車,它還是往後再滑,已經快撞上後面的車了,我再跳上去拉第二次,這回死命拉緊,終於才止滑。但說實話,到現在我都還沒把握,是因為真的拉緊手煞車了才止滑,還是已經滑到沒坡度的地方才沒再往後嚕。

 

當時,兩歲的小孩就站在路上看著我一面大叫、一面上車下車,又怕又忙的樣子,活像瘋婆子。還好當時路上沒車駛過來,不然我只好抱著小孩,眼睜睜看著我的小司麥特撞上停在後面的那輛車了。

 

現在想起來真後悔,我應該不理它,讓它撞上才對,然後就可以跟中華賓士索賠了!

 

  中華賓士為什麼要代理卑微的司麥特呢?搞得零件車殼都被中華賓士攏斷,貴得要死,去保養或換零件又一副愛理不理的態度,既然這麼不想鳥司麥特,那就不要代理嘛!擺明了「不想跟妳上床,又不讓妳嫁別人」,很惡霸耶!

 

中華賓士你就好好的去愛賓士,不要霸佔司麥特了,放它自由吧!

 

  

 

早餐:沒吃

午餐:大塘口的大餅捲牛肉半個,花素蒸餃六個、炒空心菜一盤,蛤蜊冬瓜湯一碗,卡布冰砂無糖

晚餐:可麗麵包一個,燙青菜一盤,豬肝湯一份

宵夜: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