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阿扁沒事

(圖片是人家轉寄給我的,如有版權問題請告知,謝謝!)

 

  本來不想說政治,但還是…忍不住想說!

  

今天的五一七大遊行,讓人感觸良多,還是民進黨執政時,集遊法就沒通過,才一年多的時間,好像民進黨人都犯了失憶症,忘記當初民進黨執政時,怎麼看待遊行集會的。

 

  很多談論政治的人都會掛一句「我沒有色彩」,最好是這樣啦,明明色彩都很明顯,何必自欺欺人咧!有色彩是會怎樣?難道怕自己的色彩一嗆明就失去立場嗎?我就是泛藍,不表示我不能批綠,或是我批綠就不對,重點是不在色彩,在於所說的話是否公允吧?

 

  明明是個針對執政黨的集遊,變成挺扁大會,只能讓人感傷民進黨已經沒牌了,國民黨應該是笑著看這次的遊行吧?如果說我不挺民進黨有什麼理由的話,那就是它太沒反對黨的格了!執政執成那樣,沒讓民主更進步、沒通過半條更民主的法律就算了,搞出一個三百億總統,還能夠振振有辭的,已經不是厚臉皮,根本是不知羞恥為何物。這種黨,誰還挺得下去?

 

  就為了那句「台灣人要支持台灣人」,要把眼光放得這麼窄,就窄得更徹底一點好了,「台南人要支持台南人」,甚至「官田人要支持官田人」,最好是「幾巷幾號人要支持幾巷幾號人」!界線劃分得夠清楚了吧?

 

  當初毛澤東說不要褲子要原子,和民進黨的不要經濟要意識形態,完全是異曲同工,民進黨的理論很多都和文革時的共產黨一樣,為何要反中?不解呀!

 

 

  早餐:沒吃

  午餐:十穀米、青菜、牛肉、綜合蔬菜和一顆蛋熬成粥、低脂寒天冰淇淋、分解茶

  晚餐:雙聖的主廚沙拉一份、一些湯和兩三口義大利麵、黑咖啡、棉花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