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施一定瘦已經滿一個月了,前一陣子不但沒瘦,體重還往上升,看見55這個數字時,真想去自殺!可是,因為以這套飲食原則吃東西,真的感覺比較好,而且能早睡早起,三餐定時,真不捨得放棄這樣的作息,所以,就繼續執行下去。

 

我一直想不透的一點是:明明體重飆到史無前例,完全可以列入豬譜,為何以前穿起來很緊的衣服,反而可以輕鬆地穿下了?

 

還有,這一兩個星期以來,口裡都有種甘甜的味道,不知道為何,口中都甜甜的,好舒服,從沒有這種感覺過。

 

最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看見55這個數字之後(然後我崩潰了)的幾天,體重居然就開始持續往下降,54.55453.653…就是今天的體重。怎麼會這樣?真是搞不懂,我還自暴自棄的連吃了三天中午的吃到飽,昨晚還超過八點二十分才吃晚飯欸!

 

某人看到我在量體重,那副難過的樣子,竟跟我說:「妳不胖呀,瘦的人本來就比較重!」

 

乍聽這句話覺得有點靠夭,耍我吧?可是最近想了想,好像還真的有點道理,瘦的人可能體重上未必成正比的降低,我在瘦到變成紙片人的時代,也有4748公斤,現在我一直想回到那個時代,卻覺得好難!曾有一段時間急降到48,可是體型卻不像當初那樣瘦,一樣的48,看起來卻不一樣。

 

不知道明天又會是多重?現在的心情只能用緊張忐特來形容,真怕這下降的趨勢只是曇花一現!唉,老天爺你要保佑我,我有在做好事啦!我只想再現48,沒有別的要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