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jpg 

世上芭樂書何其多,但要打敗「秘密」,就一定要是芭樂中的芭樂、極品的芭樂才做得到。自它發行中文版的偉大日子~~20070625~~至今,我可以豪邁地說一句:

 

繁體中文書的世界,「秘密」穩坐芭樂書之王的寶座,其不可撼動的地位,和網壇的費德勒、古典文學界的紅樓夢、宅女界的羞昂一樣,是人類的極限、難以超越的里程碑!!!(握拳)

 

本書一開宗明義,就說:「在你手上的,是一個至大的祕密……」

 

這個秘密有多麼至大,要寫一整本書來說明呢?它不是像郭董沒紅之前偷哈的女人跟經營之神二房的長子沒紅之前偷哈的女人都讓人看了很黯然這樣,也不是志玲姐姐有沒有底ㄘㄥ這樣,可以一言道盡的秘密,但也差不多可以六言道盡,全書精華摘錄如下:

 

「只要你用力的想,(一言)它就會變成真的,(二言)例如你想說周末去擠剛開通的台64線一定不會塞車,(三言)它就一定不會塞車!(四言)如果它還是會塞車,(五言)那就是你想得不夠用力。(六言)」

 

西底,這就是整本書重覆講的內容,但塞車可以改成停車,或罹患癌症自體痊癒。

 

看,多摸地簡單又大方,靠念力就可以得到全世界,是不是非常的經濟實惠?連腦內革命都當場被它打敗,葉教授都不敢唬爛到這種境界,至少葉教授還叫你買個什麼水或什麼藥的,也才保證可以癌症自體痊癒,沒保證到有車位。(遜掉了吧?)

 

這本書問世沒多久,我就買了,就因為那句:「在你手上的,是一個至大的祕密……」是的我承認我很八卦,就凍未條的想知道究竟是什麼秘密講得這麼嚴重。

 

連夜看完後,真是好銷魂,好黯然啊……(這成語是這麼用的嗎?)(這是成語嗎?)

 

連夜開著廂型車出去荒郊野外挖了坑將本書活埋,讓我竟買了這款芭樂書的秘密永遠隨著江水流去再也不會被世人所花現……

 

但隨著歲月飛逝,我的良知還是讓我毅然決然地挺身而出,指出:這是一本芭樂書!而且我看過!因為,我也只是個有血有肉、有七情六慾的平凡人……

 

我都已經講成這樣了,誰再去買不要說我沒有警告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