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有人說很想吃牛排,所以又去了Toros連鎖牛排館,算起來這兩三個月就去了四次了。這間老實說也算不上好吃,跟「美食」兩個字有很長很長一段距離……不過,要吃規規矩矩的牛排,不要難吃到想譙的,那應該這間是可以吃啦!

 

但除了牛排以外,其它的東西就都普普,吃時不會有特別的感想,吃完也不會懷念就是了。所以前兩三次去,根本沒想要特別記下來。

 

可能是和某人沒話好講了,所以就邊拍邊吃打發時間。唉~~家務事,不想提鳥~~

 

因為減肥的關係,大餐我都在中午吃,晚上吃得很少,難得有一次太忙,誤餐了,晚上才去Toros,才拍到他們晚上的附餐麵包和抹醬。晚餐的麵包很好吃,跟我在關渡藝術大學裡的荷堤餐廳,點的摩洛哥餅一模一樣(荷堤是大雷,只有那個餅可以吃),但抹醬很莫名其妙,純粹是撂出來充場面的,看看就好,吃起來超枯燥的。

 

 

DSC02178.JPG 

 

 

相較之下,午餐的麵包就直接打槍好了。

 

DSC02365.JPG 

 

開胃菜的「法國澄汁鴨胸」還滿好吃的,淡淡的焦糖香,看起來厚,但吃起來很嫩。想起上次在布查,真覺得平平是鴨,落到布查手裡那真的是祖上沒保佑,就連Toros這種連鎖家庭式餐廳的鴨胸都贏他贏到暴表,Toros的前菜我最推薦鴨胸,其它的像烤田螺、蝦盤、泰式涼拌牛肉,就不用試了。尤其那個蝦盤,很懷疑是在costco買來直接重新裝盤的,味道很像。

 

DSC02366.JPG 

 

 

 

 

至於鮮切套餐的湯品,就真是平凡到讓人忘了它的存在,但是記得好像有點鹹……反正吃完後整個會失憶。

 

洋蔥湯長這樣子。

 

DSC02367.JPG 

 

 

 

我常點的是乳香蘑菇湯。

 

DSC02368.JPG 

 

 

 

接著的沙拉,我通常都點蘆筍沙拉,吃起來……就是蘆筍,沒有感動到。但是蕃茄會不會太大片了?

 

DSC02179.JPG 

 

 

後來就另點了田園沙拉,還是夭壽大盤,食量小一點的人八成吃這個就飽了。

 

DSC02370.JPG 

 

 

它的凱薩沙拉每次都讓人覺得好悶,這麼大塊,切一切再端上來是會死喔?

 

DSC02180.JPG 

 

 

至於主菜,Toros是以現點牛肉、現切的方式料理,可以決定自己要吃什麼肉,要吃多少份量,Toros就是賣這種吃起來不太離譜的牛排。上菜後服務生會要你先切開,確認滿意度,這一點不錯,不然老是吃了幾口再退菜,感節不蘇胡。(馨亞啊馨亞,老是退你菜,我~也~有~千~百~個~不~願~意~啊~)

 

 

這是晚餐那次點的,我的是只有一百克左右的美國菲力。

 

DSC02181.JPG 

 

另一個是三百克左右的紐約克。

 

DSC02182.JPG 

 

 

這次我點的是近兩百克的去骨牛小排,雖然筋多了點,但反正去骨牛小排就是這樣,要吃就自己接受。

 

DSC02372.JPG 

 

 

另一個是也大約三百克的肋眼,居然滿好吃的……

 

DSC02371.JPG 

 

 

除了牛排之外,配菜我都會吃光,只是為了增加蔬菜的攝取量,至於滋味就不用要求了。來Toros,連擺盤都不用要求,就是吃牛排了,別的不要想太多。

 

餐後甜點,我點過它的的舒芙蕾,兩次都沒吃完。上次試著點歐培啦,也不怎麼樣。

 

DSC02183.JPG 

 

 

後來這兩次都點冰淇淋應該比較不會踩到地雷,但不吃也不會可惜的平凡冰淇淋,右是夏威夷果仁口味,左是草莓口味。

 

DSC02373.JPG 

 

每次去大約都花費在兩千元左右,其實不算太平價的店,想吃牛排又不知道要去哪吃,或是不想太隆重,想輕鬆一點的用餐,大概就會來Toros吧!第一次來時,點的是「精選美味午餐」拉丁風情燒烤小羊香料飯,不幸踩到大地雷,被炸得很久都不想來,後來靜下心反省,自做孽不可活,人家是賣牛排的,就不要點亂七八糟的東西,(問題是幹嘛要賣自己不拿手的料理啊?)來這裡就點現切牛排就對了!

 

 

前一陣子Toros還有在鮮切套餐裡,免費附送一大塊美國安格斯牛排,那次吃得快吐,因為加上自己點的就量太多了,而且真的不好吃。為什麼可以送這麼大塊所謂的「頂級美國安格斯牛排」呢?(這個名稱,跟最近冒出來的「台灣米其林」,並列兩大令人倒彈新名詞)

 

可能是肉商為了要推銷美國牛,把安格斯當贈品送給Toros,然後Toros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拿來做贈品(以上完全是自己亂猜底~~),感覺上好像客人被當ㄆㄨㄣ桶……天底下沒有免費的東西,何況有夠難吃的,還好這種活動已經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