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了東區新開的MOJO餐廳,這間店有「全台首創觸控點餐桌」,滿好玩的,就帶著女兒一起去玩一玩。店的裝潢還滿舒服的,很有夜店的fu,營業時間也是夜店的標準:下午六點到凌晨兩點。

 

(帶兩歲小孩去夜店會不會太那個了?她以後如果變成夜店咖,也可以振振有辭說是我教的……不過我是帶她去下午六點到晚上七點半的這一段,只是吃晚餐啦!)

 

店的主題是觸控式點餐桌,其實還滿難用的,所以我看每桌都還要服務生來解說菜單,那個桌子只有提供噱頭。唯一一個桌上遊戲,比瑪麗歐還要初級,是「點蝴蝶」,就是點一下,桌上的蝴蝶就會飛走,(不點也會飛啦!)好弱的遊戲……但兩歲的小孩玩得超high,難道夜店的玩樂等級是以三歲以下的程度設定嗎?好奇耶~~

 

至於餐點,老實說不好吃,推薦的魔球硬死了,就是白飯炸硬,裡面的起司也沒什麼味道,跟白飯不是很搭。

 

DSC02432.JPG 

 

  

 

生菜沙拉和濃湯也沒什麼好講的。

 

DSC02437.JPG 

 

DSC02449.JPG 

 

 

菲力牛排和義大利麵也普普。

 

DSC02460.JPG 

 

DSC02456.JPG 

 

 

平常不好吃的東西絕不吃三口以上的女兒,今天倒是吃了不少義大利麵,可能是因為她玩得太高興了,一下子玩蝴蝶,一下子去擦鏡子(很好,她應該是不懼高,私以為懼高的人很沒尬司),所以她吃得很開心。

 

DSC02455.JPG 

 

 

果汁是罐裝果汁,一份要160,不知道算不算貴?(算吧?和義大利麵一樣價錢耶…)

 

 

DSC02438.JPG 

 

  其實這間不算貴啦,除了普通的牛排五百多塊之外,套餐才160,單點的義大利麵也才160,貴的只有那個果汁。但是女兒很想念那個蝴蝶, 一找到機會就跟我提醒「蝴蝶飛飛」,或是在我耳邊唱「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我想最近我還會再帶她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