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spray-022.jpg   

 

 

       前一陣子看到某演員出現在戲裡,之前聽說有人送了她一本「一定瘦不成」,還在新聞上說她也有瘦,一看到她的亮相,簡直是把我給嚇了一大跳,明明她就變得比以前胖,不是胖到整個身體都快要從那件遮肚子的外套裡蹦出來,而是胖到快要螢幕裝不下了~~ 

 

當下……覺得……好欣慰啊!! 

原來看了「一定瘦不成」切減肥失敗的人,不只是我啊,哈哈哈…有人一起胖的感覺真好… 

 

  住嘴!我又在講什麼喪志的話!

 

  不要看我好像常常上餐廳,其實一天就吃那一餐比較多,早上通常是一杯豆漿或一個御飯團,晚餐則不大吃,或是喝點湯而已,就算中午那一餐很多,也不可能熱量超量吧?難道連那餐都超量?

 

  一旦變胖,整個人心情就鬱卒起來,開始怨天尤人,覺得全世界都在騙我~~騙最大的是所謂的食物熱量表!什麼一碗玉米濃湯只有80卡?不可能的,光是一碗玉米濃湯裡的奶油絕對就超過80卡!一個大一點的水餃都80卡了,一碗勾欠、膏膏的玉米濃湯哪有可能也是80卡?編寫食物熱量表的人去甲賽!

 

  還有什麼一碗米飯兩百二十卡,一份炒青菜幾卡…通通在白爛,他們是用多大的碗去裝?知不知道自助餐廳煮的白飯裡還有加液體惡魔沙拉油?一份炒青菜是用什麼油去炒、油量多少?還有,一個雞蛋熱量80卡,也只是在自我安慰,雞蛋是超會吸油的食物,我就看過一大匙油在鍋裡熱之後,一個蛋放下去煎一煎,油通通不見了~~比吸油面紙還利害。

  

食物熱量表是減肥的大陷阱,這背後絕對有陰謀,一定是胖子編寫來騙人,好讓人變成胖子國國民的!

 

  還有,不要相信吃水果或沙拉會瘦,水果是醣類,胖的元兇!沙拉水份太多,水腫的元兇!唉,連小黃瓜都不能信任了……(出處:某修女院格言)

    20090904105446515.jpg

 

  昨天我到底吃了什麼,怎麼會胖到史無前例?努力的回想:

早上:一杯號稱只有45的沖泡杯湯。

中午:一碗玉米濃湯、不到半碗的兩口麵加水煮豆芽菜、一碗都是綠色的生菜加不到一茶匙的百香果醬,以及一塊巴掌大的煎鱈魚去皮去調味料。

傍晚:兩個橘子。

晚上:喝一碗31卡的味噌湯。

 

  這樣還胖,我是不是要移民到非洲才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