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影實錄.jpg 

 

  

 

今天下午去西門町開會,開會前的放空時間裡,和某人東扯西聊,某人二十年沒看過鬼片,居然會說想看靈動鬼影實錄,還說:

「據說是真的拍到鬼耶!」

我就說:「那不就是電影版的玫瑰之夜?」

他想想說:「也對厚,沒有彭恰恰旁白好遺憾…」

開完會以後,經過電影院,正好這部再15分鐘就要播了,我們就買了票進去看。

 

沒想到90分鐘的片子裡,只見一男一女躺在床上快轉的鏡頭,然後被碰碰碰的腳步聲嚇了80分鐘,最後被鬼嚇一秒鐘,演完鳥!

 

這還不是最扯的,這部片子的演員,主角加臨演就一共四個!正好湊成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女配角。

 

嚴格來說,演員名單還要加上蜘蛛一隻,應該算是片中寵物角色吧!這隻蜘蛛的戲份比男女配角還重,因為牠演出了驚聳效果,有完整的出場和退場,這樣有戲的角色應該給她取個名字才對,那個男女配角沒戲都有名字了,這隻有戲的蜘蛛總得有個「阿毛」或「小黑」之類的藝名,才好評論牠的演技。萬一不小心牠得了最佳配角獎,頒獎時上台領獎的卻是蜘蛛人,那牠情何以堪?

 

相較之下,男女配角根本是演心酸的,整個戲刪掉他們兩個也沒影響。

 

男配角靈媒甲(某人說這個靈媒長得好像他同學謝X瑾,連講話的方式也像謝沅X),喇勒了一些屁話,不知道收多少收妖錢,就閃人了,跟請隔壁阿婆來收妖效果差不多。而那個女配角更不敬業,和女主角做做家庭手工,聽聽鬼錄音,也沒了,連領個便當都覺得是在吃白飯。

 

演到後來鬼都沒出現,這一點我很失望。但最讓人失望的是:那個很胖的女主角看見網站上另一個被鬼嚇到變骷髏的女生時,我本來想說會不會演到最後她也被嚇得瘦成那樣?結果根本沒有!她只有被白目男主角惹得越來越毛,最後抓狂。

 

這部片子看完後,真是覺的好黯然,好銷魂,鬼是不會讓人嚇瘦的,只會把人嚇醜。還有,男生萬一找一個比自己胖的女生做女朋友,下場可能很慘…這部片子的編導有岐視胖女人之嫌,抗議啦!

P.S:寫完後看到海報上史蒂芬史匹伯那句:「我這輩子看過最恐怖的電影…」深深覺得這個「…」是有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