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60.JPG   

 

DSC02761.JPG 

 

我們家的貓,以前是米桶和子儀比較好,可是米桶主要的目的是要吃東西和討抱抱。

  

米桶的哥哥米香比較聰明,牠以前怕被子儀亂抓,所以都趁子儀坐馬桶大便時,跑去看子儀,不料就這樣看出感情來了。 

 

 

 

他們常在馬桶上聊天,兩個“人”在廁所對話: 

 

「喵~」 

「米香你幫我加油!」 

「喵嗚~」 

「媽媽米香叫我快點大!」 

「喵~」 

「我大出來了,米香說我好棒!」

「喵喵~~」

  

他們由廁所建立起不少的感情,有一次子儀追著米香玩,好幾次把米香逼進廁所裡關起門來,小妹緊張得追到門口一直張望:(妳要把我兒子怎樣!快讓他出來!!)那一次之後,米香就認定了子儀是牠的朋友,以後米香就只跟子儀玩,而且很愛在子儀面前跟前跟後,兩“人”尤其愛講話,整天講來講去,米香真的話很多!

 

今天早上也是!

「米香我們來玩!」

「喵~」

「哈哈哈~」

「喵喵喵~」

「米香快來!」

「喵嗚~~」

 

  就連要去褓母家了,本來在後陽台躺著曬太陽的米香還拼命的挺過來要子儀摸~我要去摸米香就跳開還瞪我!然後我把門口的子儀叫過來,米香又整隻「粗」下去攤平給子儀摸,還喵喵叫著。

 

  喔你們兩個少肉麻了,搞什麼小圈圈啊!

 DSC02766.JPG

DSC027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