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01.JPG 

 

  那天聽說桃園有間鴨肉很好吃,我們就在晚上直接開去桃園了,想說會上電視的鴨肉還賣24小時的真的好了不起,有一種沒吃到就遇到世界末日一定會含恨的fu!

 

 

因為有高速公路的關係,感覺上也不是很遠,(明明開了快四十分鐘啊!),下高速公路之後走春日路,突然把拔說:「那邊有一間全羊大餐的羊肉爐,人好多!」因為車子一閃就過去了,我沒看見,但我們就決定吃完鴨肉之後要過來看看。

 

當初專程跑去彰化吃過阿本羊肉爐之後,就覺得好吃的羊肉爐真是一種美妙的東西,很希望能再遇到和阿本一樣的好東西。

 

主要目的地是鴨肉,雖然已上網查過地址,但男人就是很奇怪,不願意記路線,總是一口咬定自己有那個方向感,結果就在市區繞了一大鍊,寧願跑到車沒油也不願意下車問人(好啦我承認他方向感比我好一萬倍,回來時就一次走對了)終於找到那間上電視的鴨肉。

結果…我們吃了它的麻油雞、當歸鴨、手工麵線,老實說…當歸鴨是OK的,我看網站說是鴨腿,但根本不是!麻油雞很噁,酒超多的,麵線普普沒什麼感覺。看來只能寄望羊肉了。

DSC03100.JPG 

  (當歸鴨真的還不錯,但還沒好到專程要去的程度。)

DSC03098.JPG 

 

(麻油雞根本是在喝小米酒來的,感覺吃完後遇到警察杯杯叫你吹就慘了)

 

 

等飛車趕回那間羊肉爐時,據說滿滿的人潮竟只剩兩三桌,離我們剛剛看見的時候也不過二十分鐘啊!為什麼這麼短的時間內,客人會像蟑螂被燈照到一下,「唰」的一聲通通不見了?

 

我們在那間羊肉爐附近來回繞了兩三遍,一再探頭進去看是不是客人真的那麼少…難道剛剛是有人八字比較輕,所以看見滿店都是人?

 

繞了幾圈看了幾回之後,覺得還是不要冒險,就又開回台北,去蘆洲的三民路上吃某間我還算喜歡的羊肉爐,那家的薑絲羊肉爐真的好好吃。

 

  其實我不怎麼愛吃羊肉爐啦、薑母鴨之類的東西,但是看見了一間疑似不錯的,就不知為何非吃到不可!難怪這世界廣告滿天飛,大多數人腦波都很弱,只要腦子裡被殖入「這個好像不錯」或「某人覺得這個不錯」的觀念,就算平常為這個沒興趣,都會去試一下吧?

 

  最近的關鍵句:「能吃的餐廳怎麼這麼少啊~~!」

  (不會下結論了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