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見的詐騙新聞裡,受害者欄的職業,「工程師」應該是最大戶,總是看見某電子新貴或是電腦工程師玩網交、視訊,然後連對方本人都沒見到(更不用說摸摸小手),就被騙了幾十萬幾百萬。

 

這讓我聯想到歌劇魅影,魅影也是連克麗絲汀的小手都沒摸到,就在幕後替她殺了一堆人,好讓她榮登歌劇一姐的地位。後來克麗斯汀討客兄,被魅影發現之後,魅影很生氣的問她怎麼可以這樣,克麗斯汀更兇的反問不然你想怎樣,不然給你親不用錢的啊!魅影卻當場就羞慚的掩面跑走了(當然沒親到)…過幾十年以後,還偷偷摸摸跑去她墳上放一朵道歉的玫瑰花。說起來歌劇魅影真是工程師的先趨啊,被欺騙了金錢和感情的工程師們應該都會拜歌劇魅影吧?(幫他建個廟還提名「魅影大仙公」之類的)

 

有時候看著這種新聞,都會心裡有點不平衡,為什麼這些女孩子有本事騙男人錢,我們這種傻A的妹妹卻永遠從男人身上撈不到好處?有時候工程師的網戀破局,發現對方不是美少女,比方說你以為是醬..........

 

 

美女.jpg 

結果卻是釀.....

 

 

 

肥桑.jpg 

實在是太驚悚太赤激了~~~

 

幾句「我媽媽病了需要錢!」「我哥哥生意失敗再不還錢我要去做雞了」之類的話,就讓工程師匯出好幾十、幾百萬,不要說工程師搥心肝,旁觀的歐巴桑更搥心肝,為什麼這種好事總輪不到我?

 

但是猛地想想,突然想到很久很久以前,本人還有青春的肉體的時候,也有個工程師這樣追過我,還要送我上海的房子,(那時上海的房子還沒這麼貴,以現在的房價他也送不起了吧?)要是我有詐騙美眉的手段,應該早就拿著房子跑了。但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應該很快又會被找到的。

 

就是有以上這種失敗主義,所以我永遠狠不下心為非作歹,那位工程師長得又高又帥,但是思想觀念和我差很多,最嚴重的一點是:他是懼貓族。所以我就一點都不留戀的和他說掰掰了。

 

說也奇怪,工程師明明出手給(他自認的)女友,都很大方,感覺是捧著大把鈔票求人家騙他的,但是,平常的品味卻超歐里桑的,比方說約會都是去夜市或是逛十元商店、五金行,超級沒氣氛。或許就是這樣才交不到女朋友,被甩了都不知道為什麼,只好在網路上找「善體人意」的女孩子吧!其實會為了你不浪漫或是不體貼而生氣、使性子,甚至跑掉的女生,至少還表示她個性率直不會騙人,把她追回來是不會出代誌的。那種甜美迷人,卻能無條件包容你的無聊,還覺得你這樣「很可愛」的女生…用大腦想想:存在嗎?

 

PS:如果龍澤秀明會愛上我的話,那大概真的有這種女生的存在吧?)

(又PS:為了證明那麼好的女生是存在的,請大家找一個龍澤秀明來做我男朋友,感恩!)

 

後來當然我就和那位工程師交往不到一個月就分手了,這其中他說要送我房子但我沒收,他送了我一個專利萬能鎖,我就莫名其妙的收了,因為他送的時候很開心的樣子,現在我還不知道他送的時候開心個什麼勁。(這是什麼啊!劇本這樣寫會被退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