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11-1.jpg

前一陣子胖了兩三公斤不說,還整個人腫一圈,本來以為可以減下來,但一年過去了,一直減不下來,旗袍也到了「雖然穿得下,但是線條不好看,肥肉會擠出來」的恐怖境界。

 DSC04723.JPG

  痛定思痛之餘,還是覺得:減肥無捷徑。沒有既不忌口又不用運動就能瘦得美的法寶,三四個月前,開始上健身房,開始重新讀營養學方面的書籍,吃得更好一點、更健康一點,終於又恢復到之前的體重。今天戰戰兢兢的拿出十幾年前的旗袍試穿,居然該寬鬆的地方都恢復寬鬆了,穿著出去吃飯,吃飽了衣服也沒撐到,真的太開心了。

 DSC04727.JPG

  雖然沒有南韓超級師奶鄭多燕的健美身材,還必須再繼續努力下去,但剛剛才買了她的DVD,我三十四、五歲才生小孩,腹部的鬆弛已不像年輕媽媽一樣恢復得那麼快,只能靠運動鍛練。鄭多燕四十三歲,有誰敢說她是大嬸?(目前腹圍已經小了一圈,竟能穿上十幾年前的衣服,而且穿起來比以前更好,還是覺得:一切都是有代價的呀!

 DSC04734.JPG

       這幾件都是十幾年前,由許榮一師父做的旗袍,穿起來非常舒服,為了這些衣服,就算生了小孩也非瘦不可!所以,想再度穿上這些美麗的旗袍,也是刺激自己瘦下來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