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JPG 

(照片會說話,它自己對厚切做出評語了) 

我忍不住要來炫耀一下…

 

本來我以為我煎的牛排很爛,吃過大家都說好的板橋厚切之後,我覺得我煎的牛排如果開店了應該會引爆搶位的世界大戰。

 

最近看見很多人在推薦板橋厚切,也很多網路食客說它超讚,我就殺去吃了,還怕搶不到位,坐計程車去花了三百塊。

 

到了店之後果然很多人在排隊,我抽到的號碼牌不能公布我怕老闆會循線找到我然後把我剁了。

 

因為怕八盎司吃不飽,一向只吃菲力的我就點了十二盎司的上肩沙朗,簡單說就是筋多又超油,而且哪有厚?

 不厚切.JPG

吃牛排加什麼什麼醬感覺很噁,所以我只撒了點鹽,還好是灑在旁邊沾,那個鹽竟然是拿來泡一下切開的蘋果或梨子以防它氧化的「高級精鹽」之類的東西,我已經好多年沒吃過它了啊,那種不太像鹽像硫酸的味道,喚醒了古早的回憶,那可以叫古早味的鹽吧?

 都是筋.JPG

(這是吃到後來切不動剩的筋)

  冰淇淋.JPG

  

  吃到後來很感激終於端上來的那兩小球糖精超多的冰淇淋,因為我的喉嚨已經油到想吐了,鹽我可以不要沾,但是那用來煎牛排的油我沒敗辦法抹掉,應該是沙拉油吧?這種油也好復古…冰淇淋入口後化解了油的膩和噁心感,真是絕妙的組合,可以推薦给各大超油牛排店做參考。

  回來後看看拍的照片,照片上已經自己做了一些評語了,但是那是照片的個人立場,不代表我的立場,因為本人是完全不負責任也沒有肩膀。

 

  第二天我就自己煎牛排吃看看,溝子口的菲力以前都被我嫌到不行,筋多肉普通,但是吃過昨天那種肉(那才叫筋多!),才覺得溝子口賣的菲力已經很有良心了!而且,這才叫厚切吧…

 DSC04942.JPG

DSC04943.JPG 

DSC04941.JPG 

沾的只是普通的現磨胡椒粒和蒙古岩鹽,以往都不覺得有什麼好吃的,今天邊吃邊充滿了感激的心~~(有沒有正面思考一點?)所以我說板橋厚切牛排是吃了會讓人心懷感激的餐廳啊!(點到主題了總算。)

 

  邊界驛站的牛排是沒那麼好吃,但我覺得憑良心講還是比厚切好吃非常多,烤功還可以,我想不透怎麼會邊界驛站在網路上被罵得那麼慘,板橋厚切牛排卻充滿一片頌揚聲?難道關鍵在於價格嗎?還是邊界驛站太遠了,專程去吃一趟一客花七八百,如果沒有好吃到會飛天,就會挨罵,而板橋厚切坐捷運就可以到,因此不怎麼好吃大家也因為價格還好而就算了?

 

可見開店的地點很重要,頭家們愛字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