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效應 

維果莫天森的片子我都會看,不管片子好不好,他長得帥就夠了。

 

他的演技一向是爛的,這部片子算是相對來說,演技比較好的一部,其實看了之後我很感動。但是……為什麼網路上的評語跟我的想法完全相反呢?

 

網路上說維果演技好?!!看到貴了喔,他就是那一號表情,只有在猶太人資料庫找到好友莫利斯的報告時,嘴角抽動的表情比較逼真了一下之外,他都是那種表情啊!

演人皇是那樣,演黑道老大是那樣,演帶兒子追尋希望的父親是那樣,演賣成衣的流動攤販還是那樣!他從出道就是那種完全沒變的表情,就是靠帥在撐場面,為什麼這樣的演技會被說好啊?我這麼愛他,但要說他「演技好」,我真的說不出口。(抱頭)

 

網路上說這部片子難懂、節奏慢。呃……到底有那裡難懂?那麼直白的一個故事,到底哪裡會讓人看不懂啊?

 

我真的越來越困惑了,突然感覺很孤單。(落葉飄過)

 

如果我是這部片子的編劇或導演,看見網路上那些評論,我八成會暴走吧!就難怪微光的導演會跟影評人槓上,誰會用力拍一部爛片?一定有話要說才會那樣拍,OK,片子拍出來是可以被批評,那影評人的評論寫出來,就不能也被批評嗎?我支持導演跳出來對槓的行動。(這與片子好不好無關,我只是認為雙方有平等的發言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