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花了大約半個多小時看完這本,越來越多人開始承認喝牛奶是很傷身體的了。

裡頭有一則是不要做激烈運動,對照今天所看見的新聞,更認同這一點。運動是指正常的動,不是太激烈和不正常的舉動,比如說爬樓梯和走路快一點是正常的,但跑個二三十公里或是做運動做到喘個不停那就是不正常的。

每天早晚接送小孩,我差不多要走個三公里左右,為了趕時間還常用快走,竟然意外的是最剛好的運動量。難怪生完小昇,沒做運動也沒節食,結果還是有瘦回產前的體重。

至於不要吃藥這一點,也非常重要!「生病就要吃藥」跟「牛奶對身體好」一樣,都是商人的成功廣告,研發一種藥物可能要花個幾百億,還很可能研發到一半就夭 折了,終於能成功地推出一款藥品,就要大量的賣,才能保證藥廠的獲利。醫院、藥廠的勾結下,醫生猛開藥,完全忘了醫療守則講得很清楚:「不要開三種以上的 藥!」「超過四種的藥已經不是醫學可以處理的狀況了。」

小昇感冒或是流鼻水,只要確定是感冒,我就不太在意了,結果都在三四天內好了,最久的發玫瑰疹那次,也是一個星期就好了。相對的他在褓母那裡的同學,一生 病就去看醫生、就吃藥,只比小昇大半歲,卻整天在感冒,而且不吃藥症狀就更重。小昇天天和她混在一起,身體還是很勇。很想勸她的父母不要再給她吃那麼多藥 了,但是畢竟不方便說啊!

想起之前小儀還小的時候,我也是因為第一次當媽,她一有異狀就趕緊帶去看醫生、吃醫生開的藥,榮總超誇張的,藥都好大一包!那時小儀也是三天兩頭發燒發炎,自從去加拿大被勒令不要吃藥之後,居然以後就越來越不生病了!吃藥真的是越吃越大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