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把犯罪心理第三季看完了,為了趕著還亞藝,看得很快,一連幾集的謀殺案看下來,真的有點噁心,連作夢都夢到血腥淋漓,有種快窒息的感覺。

 

第三季的內容比第二季好,第二季有點偏離剖繪的主題,還好第三季又回來了。但是吉登就這樣出局,真的很氣,雖然賀吉納還在,可是第四季又要出局誰?為什麼要換人?每一個組員我都很喜歡啊!這一季把吉登換成莫名其妙的大衛‧羅西,我不喜歡這個角色,感覺很像變老和變無聊的豆豆先生。

 

第三季要是換掉任何一個人,我都會更受不了的!吉兒已經辭職了,吉登也走了,剩下的就那幾個,想到還會再少,換新的人進來,就非常討厭!如果能不看就好了,可是聽說第四季很好看…我沒勇氣問已看過的人,第四季又踢掉了誰。

 

唉,我真是標準的巨蟹座!我想,我還有點固執的強迫傾向,就是一切都要跟舊的一樣吧?

 

 

早餐:沒吃

午餐:花素蒸餃、炒芥蘭、韮菜盒子、藥膳大蝦

晚餐:桂格美味大燕麥片、葡萄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