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行一定瘦已經快兩個月了,不但沒瘦還變胖一公斤,我看這個方法是真的對我沒效啦!反正有什麼疑問,去問官網,只會碰一鼻子灰回來,當初買書買東西時,說得好聽咧,有問題都可以去網站問……但問了的結果,跟所有的客服都一樣嘛,就是只有一個答案:「書在多看幾遍。」這樣叫做回答?就跟「英雄」裡的那句經典對白一樣:

「為什麼你不殺秦王?」

「因為秦王不能殺!」

……難怪會被砍啊……

 

  其實並不想這樣反彈和抱怨的。不把它當作瘦身方法的話,也是種養身的態度。但是或許是抱了錯誤的期望,所以才一直失望,而網站的回答方法又很容易讓人感到更加失望。看一些網友的疑問,也不禁感到奇怪,怎麼連官網的版主都弄不清書本有寫的內容呢?老愛說自己看了幾遍,但看了幾遍就真的有用嗎?看幾遍卻還是不懂也大有人在。

 

  還是回歸到少吃多動吧!實驗算是完全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