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一直沒降低,可能是因為我也不是很認真的減吧?曾有人說:你的體重其實就是你自己想要的狀態。沒錯,如果我真的對自己很不滿意,一定會認真減。就因為心中抱著:「其實也沒那麼糟,別餓到比較重要。」的心態,所以就放任它這麼重了。

 

 

人或多或少都對自己有些不滿意,但是為何改變不了?或許在潛意識裡,還是安於這樣的狀況。就像有的人很想致富,但老是無法變有錢人,細究內心真正的想法,或許還存在著「錢不是一切」、「錢不重要」,甚至「有錢人都不是好人」的想法,因此並沒有認真的朝有錢人之路邁進吧!人的意念,決定了人的一生,自己的一切,都是自己逐漸造成的,不用怨天尤人。

 

 

 天母的金廚餐廳水準還不錯,去過幾次之後就不會想再去瀞園或是宋江了,瀞園的過橋米線和金廚的味道差不多,可是其它的服務和菜色都差很多,尤其是大餅捲牛肉,越來越難吃!

至於以前覺得好吃的宋江,也有好幾年不太想去了,宋江最有名的是韭菜盒子,可是跟秦家餅店的完全不能比;這次在金廚隨意點的花素蒸餃,也完全把宋江的花素蒸餃打敗了!宋江的服務態度差、用餐環境差,很多菜色也難以入口,不知道在有名什麼。

 

早餐:桂格大燕麥片、蘋果

午餐:金廚的花素蒸餃、烤鴨烙餅、鴨骨熬湯、炒芥蘭、黑咖啡

晚餐:剩下的烤鴨烙餅、鴨骨熬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