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還對這個方法有一定程度的接受,那位「」一再講一些很嗆的話,這是對一定瘦最好的反宣傳,很像那種傳教時拼命說「佛教是落後的國家的宗教,信耶蘇才對」這種強力逼迫式的推銷,讓我對一定瘦變得超反感,不是反感這個理論,是反感推銷的人! 

 

本來我還會跟人家說一些關於一定瘦的優點,也會提醒人家不要相信它會快瘦(但是你們自己的網站上老是在用六月宣傳的幾天內瘦多少,不是嗎?)現在起我完全不會再推薦,而且要是有人跟我討論瘦身法,我只會說一定瘦的推薦者態度有多討厭!

 

現在我有一種被推銷員死纏到的感覺,真的超討厭的。以後我會持續寫出對於一定瘦反對的內容,一定瘦的作者應該會很感謝糖把我由一定瘦的「部份支持」轉變回「完全不再支持」的讀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