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89.jpg 

 

DSC03090.jpg 

狀況一:
子儀:「哇啦巫啦嗚哈哈@#!$
我:「妳能不能安靜一分鐘?」
子儀:(認真的)「好~~!」
半秒後
「哇拉屋啦趴啦^%%$#&……


狀況二:
子儀:「哇啦哇啦%$@#……
我:「妳能不能安靜一分鐘?」
子儀:(認真的)「好~~!」



……
五分鐘後



再五分鐘後
我:(OS)(驚嚇)「她不會死掉了吧?」
趕快衝去客廳看水潑了滿地她正在用棉被蓋在上面,或是把上百片DVD全翻出來忙著片子裝在不同盒子裡想掩飾罪證所以忙到沒時間講話。(惱)


狀況三

子儀:「哇啦巫啦嗚哈哈@#!$
我:「妳能不能安靜一分鐘?」
子儀:(認真的)「好~~!」
半秒後
「哇拉屋啦趴啦^%%$#&……



子儀:「媽媽我好吵喔,我真的好吵喔,媽媽妳生氣了嗎?媽媽我好吵對不對……
(大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