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芊與愛利.JPG 

 ( 這張只是很久沒放貓照片了手會癢所以放的,女王已經十五歲多了,好老喔…整隻變好小隻,在芊身邊變成小鳥依人狀,真感傷。)

 

今天中午從三味食堂帶了一盒海膽和兩份生魚片,再加上家裡的一款超便宜的大吟釀,庶民食物配老虎的八卦,就從中午吃到下午,晚上都不餓了。 

 

這款大吟釀實在便宜到會笑,配這種庶民食物很剛好。之前喝過一款貴松松的大吟釀叫別眺,說是有白酒的fu,但是以我烏龜吃大麥的水平,實在喝不出它那微妙的n百種氣咪,喝光了之後只覺得…好貴喔!我比較喜歡的大吟釀是「得月」,也要兩千多大洋,每次買也都有點罪惡感。後來看到這款只要799的價位,竟敢自稱大吟釀,當場就被我吐槽說:大吟釀才不會醬卑微,一定是冒充的,冒充的~~

 

  

 大吟釀.JPG

 

 

可是包裝看了半天它就堅持自己是大吟釀,裡面還付它的身份證給我看,再看看是系出名門,大關的柳!就抱著要嘲笑它一番的心理買來喝喝看,不料居然讓我一用成主顧,以後就沒事買個兩瓶屯在冰箱。說真的它也不是超美味,但也不會太差,喝起來還是很有三島由紀夫的感覺。不要很認真的問我什麼是三島由紀夫的感覺,認真說起來就是言論特別欠打加上死法特別北七,畢竟也算是才華洋溢的文青一枚。 

 

本來喝了一些大吟釀,再吃了海膽,自我感覺不良好,我要減肥還在吃這些惡魔創啥咪!(自戳太陽穴) 

 

等吃完之後沒事翻來翻去看包裝找找有沒有剩下的海膽,赫然給我發現了這個!

 

 

 海膽.JPG

以前已經吃掉沒八盒也十盒的凡人牌海膽,都沒注意到原來背後有寫使用說明!然後這份說明就像隱瞞絕症事實的妻子離家出走還留書給無情的尪婿般的感人,它說:我的熱量只有150卡!

 

150卡耶!兩顆水餃就贏它了耶!

 

 

我真的都以為海膽熱量很高,原來我錯怪它了,今天一整天才吃了這麼一點東西卻好飽,感覺好好喔,海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