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類的學術巔峰叫做諾貝爾獎,獎項有:物理、化學、生理或醫學、文學、和平五個項目,以及後來增設的經濟學獎,能拿到其中任何一樣來玩玩,都是走路有風(而且還是超級颶風)、國家之光光光到全國電費爆錶。但是,跟每日郵報(Daily Mail)一天到晚在公布一些讓人咋舌的「研究報告」比起來,諾貝爾獎一個星期發一次都不夠他們領,而且還要增加好幾個獎項才行!

 

據我認真的做沽狗學術研究,初步統計資料顯示,英國每日郵報較欠缺物理獎和化學獎的研究,除此之外,最威的是醫學獎。

 

 

醫學獎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02/5/2c945.html (長壽秘訣:每天喝一杯咖啡)

醫學獎二:http://udn.com/NEWS/LIFE/BREAKINGNEWS9/5837696.shtml (多吃蕃茄有助預防攝護腺癌)

醫學獎三:http://www.howmama.com.tw/b69/t24486/ (讓寶寶哭有害大腦發育)

醫學獎四: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3106283&option=internationality (十年內試管嬰兒成主流)

醫學獎五:http://www.lihpao.com/?action-viewnews-itemid-99815 (多交朋友有助長壽)

醫學獎六:http://blog.medlib.ncku.edu.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003&blogId=1 (吃辣可降血壓)

醫學獎七:http://twy.zhreader.com/2010/07/blog-post_9855.html (食慾抑制劑找到了!)

醫學獎八:http://n.yam.com/cna/garden/201008/20100813099805.html (結婚三次會要你的命)

醫學獎九:http://twy.zhreader.com/2010/06/x-5.html (看牙照X 光罹癌風險增五倍)

 

除了這些還有很多,但是我懶得沽狗了,為了這個研究兩小時已經是我的極限。

 

跟大量的醫學研究相比之下,文學獎和和平獎顯得聊備一格。

 

文學獎一:http://news.pchome.com.tw/internation/cna_business/20100823/index-12633373055867622011.html (布萊爾回憶錄似給布希情書)

文學獎二:(應該是科幻小說類別)

http://www.taiwannews.com.tw/etn/news_content.php?id=1372495&lang=tc_news&cate_img=259.jpg&cate_rss=ED,HD (機器人會說謊,恐潛藏危機)

 

 

和平獎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17/5/2d9gc.html (外遇這秘密,四成女人守不住)

和平獎二:http://home.ck101.com/space.php?uid=1541271&do=blog&id=90026 (沒人喜歡好人)

 

不過經濟學獎又好了一點,可能因為讀每日郵報的有很多是銀行家…

 

經濟學獎一:http://airborne.org.tw/talk/viewthread.php?tid=3745 (迷高價單車可能是中年危機的徵兆)

經濟學獎二:http://www.快樂.tw/2009-09-08-15-07-49/55-more-riches-then-your-friends-make-you-happy.html (只要比鄰居、親友有錢就能讓你快樂)

經濟學獎三:http://www.taiwannews.com.tw/etn/news_content.php?id=1372495&lang=tc_news&cate_img=259.jpg&cate_rss=ED,HD (為升遷和老闆上床,恐短多長空)

 

 

本來我是想建議每日郵報要不要更名為每日醫學報,但鑑於每日郵報多元而廣泛的研究觸角,這個醫學報的名稱太狹義了,甚至諾貝爾應該為它增設以下幾樣獎項才對。

建議增設獎項:

 

 

數學獎提名一: http://spline88.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4823.html (三個臭皮匠真的勝過諸葛亮)

數學獎提名二:http://r95125001.blog.ntu.edu.tw/?p=488 (女人一生花三年時間逛街)

數學獎提名三:http://www.katherine.com.tw/blog/ (腰臀比0.7對男人最具吸引力)

數學獎提名四:http://news.cts.com.tw/cna/life/201009/201009170565454.html (英半數家庭醫生不會抱嬰兒)

數學獎提名五:http://tws.zhreader.com/2010/08/104.html (想懷孕平均得做愛104)

 

 

生物學獎提名一:http://spline88.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9451.html (品味越相似夫妻越恩愛)

生物學獎提名二:http://www.cdnews.biz/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41&docid=101284437 (英國女人全球最醜)

生物學獎提名三:http://udn.com/NEWS/WORLD/WOR4/5856027.shtml (父母離異中產階級少女早熟)

 

 

另外弄個自相矛盾獎好了

提名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16/5/2d6e0.html (運動不是最佳減肥方法)

提名二:http://tw.myblog.yahoo.com/stupidcat-blog/article?mid=161633&prev=161634&next=161632 (運動不只燃燒卡路里也可抑制食慾)

 

有沒有考古獎啊?

http://news.msn.com.tw/news1839536.aspx (早期人類每天吃人腦)

http://e-info.org.tw/node/57746 (人類藏伊甸園躲冰河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